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加入婚禮義工行列!



給關注、支持同家會的朋友們:


同家會的一份子-雅婷、美瑜-即將於8月11日締結婚姻承諾,並邀請釋昭慧法師舉行一場公開的佛教證婚儀式!同家會作為一個倡導同志平權的組織,爭取同性婚姻權利也是我們的運動目標之一。而這場佛化婚禮的意義除了祝福新人,我們更希望藉由釋昭慧法師出席證婚的行動,展現佛教界對於同志婚姻的正向態度。


台灣有80%的人認為自己是信佛或與信佛相關,我們小時候去祭祖,經過佛像還是會好好作揖合掌。也就是這樣,一個佛教儀式的同志婚禮代表了台灣傳統宗教對於同志婚禮的認可。在老一輩人的心中,我們的阿公阿媽,我們的父母或親戚,都可能因這場佛教儀式的婚禮而被感召,進而改變對同志的態度。這也是美瑜、雅婷與昭慧法師,之所以公開這場婚禮,選擇面對媒體、身邊朋友家人的壓力,她們要向大家證實,在這片土地上,還有佛教認同我們所追求的幸福。

籌辦婚禮需要人力的投入,因此同家會誠摯地邀請各位朋友,無論是挪一些週末給我們,或者是挪幾個晚上給我們都好,貢獻自己的小小心力,一起來體驗籌備佛化婚禮的感動與喜悅。

大家的小小一步,是同家會的一大步。請大家來當義工喔!

◎目前人力需求:
1.  公關宣傳組 (媒體聯絡、記者會籌辦)
2.  調查研究組 (佛化同志婚禮態度問卷設計與分析、論述撰寫)
3.  影像紀錄組 (紀錄片拍攝,經費與器材數不提供)


欲知美瑜和雅婷的故事,請看關於-美瑜和雅婷



※義工見面會※

各位熱情加入婚禮籌備小組的義工們
對於如此特別的婚禮是否有許多的期待和想法?

歡迎加入義工行列,請填寫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會以最快的速度跟您連絡!

同家會歡迎您!: 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